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兒子被推落滑梯 陸男暴怒「飛踢」闖禍童


發佈時間:2017/05/2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3:24

不少餐廳都設有遊戲區,提供孩童玩耍,在大陸上海一家火鍋店內,卻因此爆發衝突!原來一名2歲男童在溜滑梯時,被另一名4歲男童推了一把,整個人頭部朝下飛下溜滑梯,父親見狀情緒非常激動,氣得揣住4歲男童的衣領,還狠狠的踹了2腳,雙方家長事後也因此爆發口角。

站在溜滑梯高處2歲的男童被人推了一把,頭部朝下飛下溜滑梯,緊接著,另一名男童跟在後來溜下來,才滑到一半,立刻被2歲男童的父親揣住衣領,接著惡狠狠踹了2腳!

 

火鍋店工作人員:「小孩子比較小,可能不懂事就推了小孩一把,完了以後小孩就從滑梯上滾下來,另外一個小孩的家長就非常激動,就把小孩拎著脖口往下拎。」

第一時間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抱住挨揍的男童,卻止不住這名父親的怒氣。事發在大陸上海,一家火鍋店的兒童遊戲區,根據業者規定,4歲以下孩童必須有家長陪同玩耍。

4歲男童家長:「正好一個空檔我去上衛生間了,前面我是一直看著的。」
 

做家長的看到小孩在面前被欺負,生氣在所難免,只是當著孩子的面以暴制暴,也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雙方家長都嚥不下這口氣,只好報警處理。

圖/擷取自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區#溜滑梯#口角#激動#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9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