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分!嘲笑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學生 美2師遭解職


發佈時間:2017/05/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09:57

美國亞特蘭大地區兩名中學老師日前在全校活動中,頒發「最可能上課不專心」獎盃給先天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八年級學童,教育主管機關獲報後,解職處分兩名老師。

學生家長愛德華茲(Nicole Edward)對媒體投訴,就讀紀念中學(Memorial Middle School)八年級的14歲女兒,先天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簡稱ADHD),但本週稍早在「精神週」(Spirit Week)全校活動上,竟得到了老師頒發的一個獎盃,但獎項名稱為「最可能上課不專心」。

 

愛德華茲不甘女兒遭到嘲弄,憤而向洛克戴爾郡公立學區(Rockdale County Public Schools)檢舉。

學校人員表示,教育主管機關已對頒發這個獎項的兩名老師作出停職處分,這兩名老師不但不會再回到紀念中學,也不會再回到任何洛克戴爾郡公立學區學校任職。校方人員強調,對於如此行為絕不包庇,也不縱容。

愛德華茲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教育局長奧特瑞(Richard Autry)表示感謝說,「非常感謝對於這起事件採取立即行動,我們家人萬分感激。」
 

她並表示,決定站出來檢舉此事,是因為不希望有更多孩子遭到如此惡劣的對待,「身為家長,我的工作就是保護孩子,讓孩子免於受到羞辱,免於遭受霸凌,尤其是施加霸凌的人竟然是老師。拿任何身心障礙來開玩笑,都是不能被忍受的事。」(中央社)

圖/DailyMail、WSB-TV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師#教師#解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4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