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買香做功德!婦稱訂桌子 變兜售800元香

記者 謝宜倫 趙國涵 / 攝影 溫硯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49

說要訂購桌子,卻變成賣香業務!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小姐遇上一名婦人,對方說有信徒要捐贈桌子,是朋友介紹來的,只是聊著聊著卻突然問「你們有在拜拜嗎?」,老闆沒多想,再加上自己有拜佛,就不疑有他買了7包,總價5600元的香,事後想查香的來源,卻發現香鋪說沒賣這樣的產品,懷疑自己遇上詐騙集團。


 

身穿淺藍色上衣和短褲的婦人,一坐下就開始比手畫腳,跟店家話家常,本來老闆還以為生意上門了,因為她先說她需要這麼大的桌子,有信徒要捐贈,只是接下來話鋒轉卻問「你們有在拜拜嗎?」,還順勢拿出一大袋香,說這是剛好多帶出來,可以拿去附近宮廟做功德。

但重點來了,香一包800元,就這樣不知不覺20分鐘過去,老闆一聽著她推銷,一邊想是做善事的概念,直接掏錢買了7包,5600元,但事後回想,她上門說要訂做桌子,也沒下單訂購;再看看這些香,一包800元,老闆娘實在越想越不對,而且味道更是越聞越怪。

買香民眾林小姐:「我們也是很虔誠的信徒,想說她這樣講應該不會是騙人的,所以就跟她買了。」
 

除了味道,打了包裝上的香舖店家電話,對方也說沒賣這種產品。

買香民眾林小姐:「這個曾買差不多300元品質就很不錯,而且我都在店面買的,就想說她朋友介紹來的,應該不會有問題,還說是從七堵那邊來的。」

會這樣起疑除了仔細查證外,還有婦人兜售的香,一包重量半斤,她賣800元,詢問一般香鋪同樣等級的,半斤大約100~150元不等,價格的確高了些;雖然香的價格有高有低不一定,等級好的上千上萬元都有,婦人兜售的沒有化驗過,無法斷定品質如何。

只是說好要訂購桌子,還是朋友介紹指定來的,最後桌子沒成交,反倒是變成香的推銷業務員,價格更是貴的有點嚇人,讓民眾難免覺得5600元花得有些冤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徒#桌子#拜拜#香#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7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