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上任後首出訪 抵達沙烏地阿拉伯


發佈時間:2017/05/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8: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接連爆出洩密及干預司法疑雲,好不容易暫時逃離一團亂,進行任內首次出訪。他將在9天內訪問五國,在第一站沙烏地阿拉伯就受到熱烈歡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國際首亮相,以黑色褲裝搭配金色腰帶,選擇不戴頭巾,格外引起注意。


 

美國總統川普,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走下空軍一號。來到第一站沙烏地阿拉伯;梅蘭妮亞以黑色輕飄飄的黑色民族風褲裝,搭配金色腰帶,在一片白色頭巾中非常亮眼,她和之前到訪的梅克爾,以及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一樣,都選擇不戴頭巾亮相。

記者:「這是川普上任後,首次海外出訪的第一站,他將和沙烏地阿拉伯的沙爾曼國王會面,也和其他阿拉伯世界領袖會面,並且發表對伊斯蘭的演說,之後再前往以色列、義大利及比利時。」

川普這次出訪的前三站,分別是伊斯蘭教、猶太教及天主教中心,行程充滿濃濃宗教色彩,不過他說最重要的,是聯合阿拉伯國家打擊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和穆斯林盟友成立新的互相合作支持的基礎,共同打擊極端主義、恐怖主義及暴力,一起擁抱公正且充滿希望的未來。」

川普打算拉攏沙國成為穆斯林世界的反恐中心,還帶著1100億美金的軍售協議當大禮,回歸阿拉伯世界的企圖心旺盛。

記者:「沙國外交部長說,官方將這次出訪,視為西方國家及阿拉伯穆斯林國家雙方關係的重新開始,這將是歐巴馬時期後新的一頁,他們希望川普對伊朗的態度更強硬。」

川普出訪前爆出洩密及干涉司法事件,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如果這次出訪成效顯著,有望暫時轉移媒體注意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出訪#沙烏地阿拉伯#沙爾曼國王#阿拉伯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7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