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星12號」試射成功 科學家成國民英雄


發佈時間:2017/05/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7: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在上周成功試射「火星12號」飛彈,飛行高度突破2千公里,讓各國憂心北韓的研發技術更上一層樓。這當然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特別邀請有功的科學家及軍官,到平壤接受民眾歡呼。另外美國則是派出雷根號航艦,準備跟卡爾文森號進行罕見的雙航艦軍演。


 

平壤街頭非常熱鬧,大批民眾擠在馬路旁,手上的花揮個不停,夾道歡迎國家英雄。

北韓電視台主播:「火星12號,中長程彈道飛彈的研發者抵達革命中心平壤,全國都為他們鼓掌!」

原來北韓14日成功試射新飛彈火星12號,引發各國憂心,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特別請科學家及軍官到平壤接受民眾歡迎。
 

北韓民眾:「我相信這些壓制美國威嚇以及加強我國武力的人,是這個時代真正的愛國者!」

不過研發飛彈的科學家們,把這份榮耀全部獻給偉大的領導人金正恩。

北韓科學家:「我們所研發的中長程彈道飛彈,不只能搭載標準核彈頭,大型核彈頭也不成問題,這是我們尊敬的領導人卓越的能力所帶來的成果!」

火星12號的飛行高度首次突破2000公里,專家說這已經接近洲際飛彈的射程,又能攜帶核彈頭,各國都不敢大意,美國更是罕見的進行雙航艦軍演。

記者:「在整補階段結束後,美國海軍雷根號在周二前往朝鮮半島,它將在情勢緊繃的東北亞區域和卡爾文森號共同軍演。」

日本媒體引述消息報導,美軍計劃只要北韓進行核試或是試射長程飛彈,就可能從航艦發射數百枚巡弋飛彈,甚至考慮動用空爆彈摧毀核試場地道,讓東北亞情勢再次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火星12號#飛彈#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