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香」巧扮貼心妻 與竹中直人新戲合作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7:48
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演出「東京愛情故事」,讓鈴木保奈美成為日本演藝圈的一線女星,這幾年因為走入家庭,作品不多,最近她在影音串流平台日劇「武士美食家」當中,飾演竹中直人的妻子,貼心溫柔又獨立的角色,引來不少話題。


 

「武士美食家」記者會上,鈴木保奈美優雅現身,笑容魅力依舊,相隔27年,最近再度跟老友竹中直人合作新戲。

「武士美食家」對白:「這個,這什麼呢?圍巾!你買的?當然!」

提到拍戲感想,還有故事裡另一半最愛的咖哩,鈴木保奈美顯然不是很給面子。
 

女星鈴木保奈美:「頭一天拍戲的便當就是咖哩,那天有咖哩的餐點,但是我只要在白天一吃到咖哩,瞌睡蟲就上身,吃完了之後,果然腦子昏沈,都無法運作了!」

由於記者會之前,剛好是竹中直人61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送上咖哩造型的大蛋糕,鈴木保奈美也熱情餵食,讓劇中老公竹中直人直呼賺到又超開心。

男星竹中直人:「很讚耶!這太讚了!可以的,這我完全可以!謝謝!」

新作品以庶民料理,串起一個日本上班族退休後的故事,鈴木保奈美可說是戲裡最大咖的綠葉。

「武士美食家」對白:「順著直覺走,自由生存的男子就是野武士!」

這幾年走入家庭的她,偶爾玩票過過戲癮,而這也讓粉絲們可以在幕前,繼續欣賞到她的演出。

「武士美食家」對白:「我出門囉!我要去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鈴木保奈美#女星#武士美食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7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