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20餘人開車包圍加油站 叫囂砸玻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40

台南台19線上的一間加油站,晚上7點多陸續出現20幾名年輕人,開車「包圍」加油站,他們不停叫囂,甚至拿滅火器把加油站的辦公室玻璃砸破,讓路過人車膽戰心驚!原來加油站老闆的兒子疑似積欠對方40萬元債務未還,債主下午就曾帶人前來要債,與老闆娘爆發了一波砸桌呼巴掌的衝突。


 

位於台19線旁的這間加油站,竟然遭到20幾個人開車包圍,把加油站團團圍住,他們不停叫囂,甚至拿起滅火器怒砸玻璃。

他們又是破口大罵,又是砸玻璃洩憤,這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傳出巨響,讓路過人車膽戰心驚,扯的是,警方出動警車趕到現場,他們氣餡囂張,還雙手插腰,大搖大擺在警方面前走來走去。

佳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重宏:「加油站老闆娘她兒子積欠債權人40萬元,債權人於昨天下午3點多即夥同2名朋友,前往追討債務,加油站老闆娘不願承擔兒子的債務,債權人將桌子玻璃打破,老闆娘亦將對方打了一巴掌。」
 

加油站老闆娘:「他跟我敲破玻璃,又出來外面罵我三字經,打一巴掌算輕鬆,開我先生的支票,支票又不是我開的,你可以去找他啊。」

要債被呼巴掌,男子氣炸了,晚上揪眾包圍加油站,又是叫囂又是砸玻璃,現在持滅火器砸破玻璃的,要被依毀損罪送辦,加油站老闆娘則是保留法律追訴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站#包圍#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7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