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投票日! 六搶一史上競爭最激烈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14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6位候選人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吳敦義、洪秀柱兩人分別是喊出首輪過半,但是也強調不容易,因為這次高達6人參選,選票容易分散,郝龍斌則是認為勢必要到達第二輪才有結果,因為包含韓國瑜、詹啟賢、潘維剛的票數,都可能改變這次選舉結果。


 

520國民黨主席投票日,6位候選人一早就前往投票所,吳敦義跟馬前總統同個地點投票,不過相隔一個小時,一前一後,被問到一輪過辦有沒有信心,這回他反倒保守起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候選人達到6位之多,所以一定票要集中,要很大了力量才行。」

投票當日收起樂觀,因為6位候選人要一輪過半,搶得勝利有困難。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一輪過半的機會不大,不過我非常有信心,我絕對可以進入二輪。」

郝龍斌基隆投票,臉上帶著笑輕便穿著輕鬆應對,另一位洪秀柱套著桃紅色襯衫亮麗投票。

記者:「主席今天有沒有信心?」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信心當然要有!」

嘴上說有信心,不過這句有其他含意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萬一開票不好,我就很傷心的回去了,就不理你們了,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語帶保留,這是國民黨有始以來最激烈的黨魁之爭,黃復興票源要穩拿真的不容易。包含韓國瑜、詹啟賢、潘維剛,都是這次選舉的變化因素之一,也因此選情緊繃,誰都沒能有信心搶得第一輪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投票#洪秀柱#吳敦義#韓國瑜#郝龍斌#過半#詹啟賢#潘維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10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