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BLUE推日文單曲 新歌舞蹈引模仿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1:14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他們即將推出的日文單曲SHAKE,每位成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上班族,MV上演「辦公室脫逃」,輕鬆曲調配上復古的「SHAKE舞」,洗腦旋律搭配有趣動作,引起模仿潮。


 

南韓樂團CNBLUE,換上襯衫西裝褲,主唱鄭容和更是搭配帥氣西裝外套,新推出的日文單曲,不只歌曲好聽,裡面的舞蹈動作也很洗腦。

找來幾位上班族裝扮的舞者,在MV裡跳起簡單的舞蹈,就是希望歌迷能和他們一起逃出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還加碼推出舞蹈教學版,不只慢動作播放,還列出舞蹈動作的四大重點,方便歌迷記憶,其實靠舞蹈引起話題的,幾乎都以韓國女團居多。

EXID最著名的骨盆舞,把她們推向一線女團的地位,而之前其實也有韓國男團把舞蹈命名,INFINITE的歌曲颱風,隊長金聖圭站在中心,其他6名成員圍繞在身邊,舞蹈看起來就像是颱風外圍環流,但是對一般沒學過跳舞的歌迷來說真的太難了。
 

現在CNBLUE進軍日本,也靠簡單好記的舞蹈動作,成功引起模仿潮。

圖/臉書CNBLU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CNBLUE#SHAKE舞#洗腦#舞蹈#日文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93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