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畢業照!20高顏值女大生 穿短裙秀白皙長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2:05
20個女大生換上短裙秀出美腿拍畢業照,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微博)
20個女大生換上短裙秀出美腿拍畢業照,網友大讚。(圖/翻攝自微博)

畢業季快到了,各校也開始充滿濃厚的離別傷感,尤其是大學生來說,即將揮別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未來將是不同的人生際遇。最近不少畢業生在網路上分享校園照,想要留下難忘的回憶;最近有一所大學的女學生,大家一起相約穿短裙大秀美腿,拍出唯美的畢業照。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這是最美的畢業照!」

根據《杭州網》報導,最近在微博上,浙江工商大學幾組畢業照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有一張是約莫有20多名女大生,不但個個顏值超高,而且還換上超短裙,秀出白皙的美腿,擺出可愛的姿勢,展現出女大生青春洋溢的氣息。

 



除此之外,該校還有一名女大生也頗受矚目,她是被男生們譽為「女神」的岑安妮。她是經濟學院的畢業生,身材高瘦留著一頭中短髮,還有一雙深邃的眼睛。即將要畢業了,岑安妮現在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拍遍整個校園,在每個熟悉的角落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岑安妮提到,為了要拍出特別的畢業照,班上同學可是在拍照前1個月就開始想點子。例如躺在草地上拼出「畢業了」、「see you」等字樣,另外他們是2013年入學、2017年畢業,因此也擺出這些數字拍照來當作紀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畢業照#畢業季#岑安妮#短裙#美腿#浙江工商大學#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8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