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養毛小孩手忙腳亂 台北市開先修課程


發佈時間:2017/05/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7: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民眾飼養毛小孩常面臨不知如何飼養、教育問題,台北市動保處5月至10月在台大集思會館開設6場次「新手毛爸媽行為育兒先修課程」,由專業獸醫師指導,即起開放網路報名。

北市動物保護處輔導台北寵物商業同業公會舉辦「幸福毛小孩計畫」, 辦理「新手毛爸媽行為育兒先修課程」,第1場次訂於明天開場,特別邀請「會思考的狗寵物行為訓練矯正工作室」專屬講師林瑋真獸醫師為大家授課,每場次報名限額40人,優先提供台北市新手毛爸媽報名參加。

 

北市動保處處長嚴一峰表示,國外非常重視建構人類與寵物和諧環境及飼主教育,例如德國及日本,除「寵物教育」外也很注重「飼主道德」,路上行人見到大型犬不會害怕躲開,狗狗們從來不在公共場所有亂咬、亂叫或隨地大小便的情形,完全服從飼主的指令。

他說,「新手毛爸媽行為育兒先修課程」,期望飼主們自主教育出好狗狗,讓牠們融入人類社會秩序。

北市寵物公會理事長張靖霖表示,「新手毛爸媽行為育兒先修課程」是國內首次由特定寵物業者主動規劃的課程,以循序漸進教導飼主了解寵物行為,降低寵物棄養動機。
 

張靖霖表示,民眾購買或領養寵物前,都會特別被要求先填寫「你是完美主人評估表」,在第一步獲得正確的飼養觀念與導正錯誤思維,並提供課程資訊,免費為新手毛爸媽解決飼養寵物初期產生的問題。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小孩#飼養#問題#動保處#先修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