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舊熱水器起火自燃 屋主睡夢中驚醒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葉韋辰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05

放在陽台的熱水器,怎麼會自己突然起火燃燒呢?基隆義七路1棟公寓,中午11點多,陽台卻突然冒出火苗,睡夢中的屋主,被叫醒來倉皇逃生,而消防隊員事後發現,起火點就是掛在陽台牆壁上的熱水器。


 

消防車趕抵現場,拉出水線灌救,公寓3樓有熊熊烈火正在燃燒,火舌還不停冒出,濃濃黑煙還伴隨著陣陣惡臭,打火弟兄出動泡沫水,在他們的努力下,火很快就滅了,不過陽台的瓦斯桶洗衣機全部焦黑一片;這裡是基隆義七路一棟公寓,19日上午11點多突然傳出火警,而罪魁禍首就是它。

熱水器被燒到一片焦黑,裡頭零件全毀,外殼掉了下來,這台瓦斯熱水器已經用了10多年,去年還曾維修過,也忘記是甚麼廠牌,卻突然自己起火。

信二分隊小隊長陳霖瑩:「3樓的後陽台的部分,發現火勢燒出來,滅完火發現是應該是熱水器引起的。」
 

但火警當下,屋主正在睡夢中,還是朋友打電話叫醒他,才順利逃生,所幸燒掉的只有陽台,沒波及到屋內,究竟是不是熱水器太老舊,或管線出狀況才導致火警,還要再調查;專家建議,瓦斯熱水器和管線,最好5年就請專業人員徹底檢查一次,甚至直接更換,避免成為家中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器#起火#公寓#自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14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