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警屢抓毒趴 高市「亞曼尼」汽旅遭廢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01

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門查緝,旅館業者不乖乖配合還阻擋,高雄警方針對鳥松區一間「亞曼尼汽車旅館」,從三年前開始查獲十件毒趴案,共53人,甚至還被供出提供吸毒器具給客人使用,遇到警方上門盤查,還故意幫忙遮掩躲避追查,因此市府單位決定撤銷旅館登記證,這也是國內首例,開毒趴的汽車旅館遭勒令停業,旅館業者則是低調說很委屈,但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警方接獲線報,突擊高級汽車旅館,結果一進門,10多名的少年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開毒趴,毒品散落個個角落。

警方:「混合包、咖啡包,我跟你講,這邊還有好幾包!」

落大的房間還有按摩浴缸,甚至是室內游泳池,地上也都有毒品粉末的痕跡,整個汽車旅館儼然變成了高級毒窟,沒想到毒蟲被逮後,意外供出,旅館業者才是最大推手!
 

旅館業者:「同事打給我,我就叫他下來,其他他也沒有住這裡,抱歉,謝謝。」

高雄市位於鳥松的這間亞曼尼汽車旅館,接連被查獲多起毒趴案,103年就抓到有8人集體施打毒品,104年則有11名少年開毒趴,事隔一個月又有另外五人吸毒被抓,造成1人意外死亡,今年1月31日和2月27日又在抓到毒蟲,短短3年間同一家旅館就被查獲10件,抓到53名毒蟲,而被查獲的旅館裝潢氣派,有各種房型,價位從2500到10000元高檔住宿都有,算是高級旅館,沒想到竟會和毒蟲掛勾,主動提供器具甚至還幫忙掩護,躲避查緝,淪為毒蟲天堂。

旅館業者:「當然是會有委屈,但我們現在就照那個法律程序。」

高市新聞局局長丁允恭:「他們還會阻撓警察相關查緝的動作,同時甚至提供吸毒者相關的工具,所以在總總情況之下,經過裁罰之後他還是依舊故我,我們就決定撤銷他旅館業的登記證。」

為了打造無毒城市,高雄市府開出第一槍,針對涉毒重大的高雄亞曼尼提出具體事證後,觀光局依照違反觀光條例,廢止旅館業登記證,成為高雄首家因為縱容毒趴被勒令停業的業者,陸續也會針對其他違規者祭出開罰,全面掃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車旅館#毒趴#查緝#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7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