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爭對手找人站台 詹啟賢:舊花樣


發佈時間:2017/05/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舉行,針對多名對手找人站台催票,候選人詹啟賢認為,這已不符合現在社會氛圍,應要有新思維,「不要再玩舊花樣」。

詹啟賢今天在桃、竹地區拜票,進行選前衝刺,上午到新竹市新源市場周邊拜票,再到建功里里民活動中心進行「黨員當家作主」座談會,除了向民眾熱情握手,懇請黨員支持,也再度發表自己的選舉理念。

 

詹啟賢強調,候選人應該要讓黨員認識自己,然後讓黨員自己決定,對於其他候選人紛紛找他人站台,認為已經不符合現在社會氛圍,應該要用新的想法、思維,不應該再玩舊花樣,「改變的國民黨就從現在做起」。

詹啟賢直指,過去選前之夜,候選人總是花大錢造勢、買廣告,但他認為選舉不應如此,同時呼籲黨員們應該自己去選擇最適當的人選,而不是「聽人家說」,或是哪個候選人可以給自己方便就投給他。

對於選前催票的方式,詹啟賢說,他會運用新時代的做法,例如簡訊、廣播鼓勵黨員踴躍投票,強調自己是沒有人頭黨員、沒有綁派系樁腳、也沒有請人吃飯、更沒有政治利益交換的候選人,盼黨員支持他的理念與清新作法,讓國民黨更好。(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選舉#催票#詹啟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2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