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隆璇22歲兒闖歌壇 偶像不是爸


發佈時間:2017/05/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3: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音樂製作人林隆璇22歲兒子林亭翰闖歌壇,林亭翰笑認偶像是歌手林俊傑(JJ),「老爸對我來說是家人也是老師,又像朋友,感覺不太一樣」。

身高182公分的林亭翰8歲開始學鋼琴,已累積超過100首創作,出道前曾為歌手邰正宵、姚可傑等人寫歌,發行首支個人數位單曲「不可能不愛你」。

 

林亭翰對演戲也有興趣,從16歲起在劇場磨練演技,曾參與國家級音樂劇「夢想大飯店」演出,今年接下網劇「穿梭戀人」擔任男主角,更一手包辦該劇片頭曲「為你」及片尾曲「不可能不愛你」。

談起當歌手契機,林亭翰坦言原對當歌手沒多大興趣,直到13歲與家人去聽張韶涵演唱會,開始對歌手這行產生憧憬,當時看到張韶涵在台上熱力四射,「當下開口跟爸爸說我想當歌手」,爸爸有問「你確定嗎?」後來不當一回事,他也忙課業暫擱歌手夢。

林亭翰表示,真正啟發他積極想學創作與唱歌是林俊傑,看到林俊傑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自彈自唱多名得獎女歌手歌曲那一幕,「那個樣子真的好帥」,把別人的歌唱得有自己味道是件很有魅力的事。
 

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林亭翰深知比其他新人多幾分幸運,但也是壓力,開始認真向爸爸拜師學藝受訓,自我要求也很高;他說,爸爸規定每天彈琴3小時,每週交1首創作,平常脾氣好的爸爸上課時很嚴肅,「那種氣壓就夠讓人有壓力,也會覺得要乖乖交功課了」。

林亭翰坦言比起專業的事,爸爸更常教做人處事,提醒他在演藝圈千萬要保持謙虛,要懂得感恩,才是最重要。 (中央社)
#林隆璇#兒子#林亭翰#闖歌壇#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