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選舉不靠大咖 掌握群眾最要緊


發佈時間:2017/05/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選舉不是靠大咖站台就會贏,如果這樣會贏,「2014跟2016是怎麼輸的?」真正掌握群眾最要緊,這才是真正的力量。

洪秀柱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受訪時被問到人頭黨員問題,洪秀柱表示,人頭黨員很難定義,最後決定由每個陣營派人出來抽查,從地方黨部報上來時已經刪掉3000多人,但到中央黨部打算做進一步的查核時,竟然有陣營強烈反對,最後是用抽查的方式來決定要不要刪掉人頭黨員,所以刪的人數就變少了。

 

洪秀柱說,明天投票時,擔心會有人拿一大堆黨證,一個人反覆進去投票,所以每個投票所都規定,黨證如果沒有照片,就要另外帶健保卡或身分證驗證身分,避免重複投票。且每個陣營都會派監票員,還要錄音、錄影,針對有疑慮的地方會加強查核、錄影,請求警方支援,盡所能去預防。

媒體詢問,為何不像其他候選人一樣找大老站台?洪秀柱回應,她希望身邊有更多新的臉孔,特別是年輕的臉孔一起來參與。她尊敬大老,但是不迷信,選舉不是靠大咖站台就會贏,如果這樣會贏,「2014跟2016是怎麼輸的?」真正掌握群眾最要緊,她旁邊沒有大咖,都是基層群眾,才是真正的力量。

明天就是投票日,洪秀柱說,她當然有信心,全力以赴,但是真正保持平常心。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黨主席#大咖#站台#人頭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95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