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身長120公分 澳洲巨貓可望破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17/05/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3:58
圖/臉書
圖/臉書

身長120公分!澳洲巨貓可望破世界紀錄

澳洲墨爾本的一隻緬因貓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牠吃得不多,體型卻是一般喵星人的3倍,不但有14公斤重、身長更達到120公分,比家裡的喜樂蒂牧羊犬還要大,可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一把抱起貓老大,就像抱小孩一般,考驗女主人的體力和耐力,因為懷裡這隻喵星人來頭可不小,有望成為世界最長貓。

貓主人史黛妃赫斯特:「我們本來以為牠只會長到9公斤,牠1歲多的時候已經長到那麼大了,我們才發現牠還會繼續長大。」
 

一天會吃掉約100公克食物,晚餐就吃生袋鼠肉,澳洲墨爾本緬因貓歐瑪今年只有3歲,身長號稱已經有120公分、體重更有14公斤,是一般喵星人的3倍大,甚至連家裡的牧羊犬狗朋友都甘拜下風。

貓主人史黛妃赫斯特:「我們不讓牠睡在床上,因為牠會佔去太多空間,我們走到哪都要帶著黏毛滾輪,每次出門前都要把自己身上的貓毛去掉。」

不能和貓奴一起窩在床上睡覺、也無法跳過圍籬,慵懶的歐瑪最愛躲在床下或是沙發底下,驚人的體型被主人拍下來,上傳到Instagram後,短短2個星期已經吸引800萬目光,驚人體型讓牠一夕爆紅。

貓主人史黛妃赫斯特:「在大家對牠的關注消退後,相信牠會開心地做回一隻家貓。」

挾著超高人氣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歐瑪向118.33公分長的英國喵星人魯多下戰帖,可望一舉奪下世界最長貓寶座。

圖/臉書 Stephy Hirs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因貓#爆紅#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3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