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粽比鹹粽夯?飯店推抹茶奶油PK椰漿糯米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3:30

甜粽成主力!飯店推抹茶奶油PK椰漿糯米

端午節拚創意,加上天氣變熱,今年飯店主力以清爽口感為主,像是抹茶口味或是荔枝玫瑰等冰粽銷量有成長,也有業者用馬來西亞的傳統果乾,搭配雞肉讓口感更不油膩,甚至有的還推出粽子麵包,吸引目光。

 



拆開緞帶就像拆禮物一樣,不只是綠色粽葉,裡面蹦出來的也是顆綠油油粽子,飯店搞創意,這回推出抹茶粽,不找氣味濃厚的靜岡抹茶,而是來自鹿兒島的淡香,或是這款黑糖夏威夷果仁,內餡用瑞士格斯粉和奶油調配,大玩異國風!

飯店公關經理徐家瑜:「反映在整個氣溫的上升,大家對於甜粽、點心粽、冰粽的需求也跟著增加!」
 

就是天氣熱,今年銷售主力拚冰粽,像是黃澄澄的百香芒果或是荔枝玫瑰,通通都是天然果泥,銷量成長估近5%,另一家飯店則推南洋風,從中間剝開,上面滿滿椰漿加棕梠糖絲,切開是長糯米,或是這種大馬風味的水果乾,蔓越莓和南瓜子搭配蛋黃肉,就是鹹甜口感的果乾雞肉粽!

飯店公關副總監趙芝綺:「果乾的風味就是讓雞肉不會這麼的膩口,那另外的話,我們是以椰糖椰絲、棕梠糖為主。」

甚至有業者把糯米用麵包取代,預告要推出芋香和咖哩內餡的粽子麵包,端午節必吃粽,也要跟著變身拚創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創意粽#抹茶口味#冰粽#椰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57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