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眉賣萌!「太陽後裔」金智媛推粉紅新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3:4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星金智媛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大放光彩,拿下去年的女子新人賞和迷你劇女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又有新戲要推出,和男主角朴敘俊一起共譜戀曲,從朋友晉升情人,兩人在裡面有超多粉紅泡泡橋段,光是預告就讓粉絲期待!


 

朴敘俊裸著上身走出房門,竟然驚見住在對面的好朋友金智媛出現在自己家裡    ,眉毛上還用著染眉膏,變成蠟筆小新!

韓劇《三流之路》:「東萬東萬啊,我也要吃生菜包肉,你瘋了嗎?」

兩人都認定對方是好朋友,但戀情卻悄悄萌芽,這是金智媛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推出的新戲,裡面超多粉紅泡泡橋段,巧得是,最近不少韓劇都走俏皮愛情路線!
 

焦急的羅曼史:「對你說的話、做的事一個都不相信!我憑什麼要吃你做的東西?」

男女主角成勛和宋枝恩,幾乎每一集都有接吻畫面,成勛更從霸道總裁慢慢變成甜心暖男,征服不少女粉絲,不過再隔一個禮拜還有強檔接著上!

我的野蠻女友:「我是瘋狂又難搞的女人,公主又逃離皇宮了!」

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回到小螢幕,時空還從現代變成古裝版,男女主角周元和吳漣序搭檔,演出爆笑劇情!這三部粉紅泡泡愛情劇都是星期一、二播出,較勁意味濃厚,數一數,五月就有7部熱播中新戲,有古裝、有搞笑,相較於之前懸疑韓劇...

韓劇《隧道》:「你是從過去來到這裡的啊!對!就為了抓你這小子!」

像是《隧道》和《悄悄話》,都是要動腦追犯人的戲劇,在前陣子引起熱潮,這一波大多都是愛情喜劇,說明粉紅愛情戲又將佔領韓國小螢幕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智媛#韓劇#朴敘俊#戀曲#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