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易餘:陳水扁出席餐會擬直播致詞


發佈時間:2017/05/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監獄今天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活動,但不准上台受訪等。綠委鄭運鵬認為合理且是保護阿扁;綠委蔡易餘認為過於保守,阿扁將以直播向與會者致意。

陳水扁能否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台中監獄上午表示,經醫療小組評估,活動有助於病情改善,可同意在活動鄰近適當處所與朋友見面,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為前提。

 

立委蔡易餘表示,對於中監的決定深感遺憾,凱達格蘭基金會就是一個基金會,基金會具有公益性質,基金會創辦凱達格蘭學校從事人才培育、課程訓練等,這類募款餐會政治性不高,阿扁也表達只是要上台向大家致謝,不是做政治性談話,但中監認為這是屬於政治性活動,不讓陳水扁到現場致意,這樣的判斷比較保守。

蔡易餘說,中監既然做了這樣的決定,陳水扁還是會符合規定,晚間出席感恩餐會可能會用直播的方式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意。有人稱這是「網紅阿扁」。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應考慮怎樣的活動對阿扁的病情有幫助,不需要考慮怎樣對蔡總統好,醫療小組即使建議公開活動有助健康,也不一定要類似這樣的活動,阿扁目前是有禮遇的保外就醫,應該選擇對阿扁不論是繼續保外就醫、爭取特赦或無罪,在形象上比較好的活動。
 

鄭運鵬指出,譬如到老人之家陪老人復健或到兒童之家陪伴小朋友等活動都不錯。

被問中監同意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活動但提出不准演講等5不前提?鄭運鵬說,中監這些約束是合理且保護阿扁,希望阿扁可以互相配合尊重,社區職能治療的復健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保外就醫#餐會#致詞#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559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