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片場慶62歲生日 郭富城獻吻致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4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周潤發歡慶滿62歲,生日當天剛好在片場拍戲,沒想到太太貼心的請全劇組吃飯,還送上了大蛋糕替老公過生日。同樣也是劇組演員之一的郭富城,還作勢親吻周潤發,展現好交情,這也是兩位港星繼《寒戰》之後再度合作演出。


 

周潤發歡慶62歲生日,郭富城興奮的拿著卡片跟偶像合照,還作勢親吻,不過現場有大蛋糕,又有自助餐可以吃,幕後功臣都是周潤發的老婆精心安排!

港星周潤發:「開心的不得了!她(太太)今天早上問我,老公晚上想吃什麼,我說隨便吧,開工收工,簡單一點,明天又開工,不知道她弄了如此大精心,很感動很開心!」

周潤發以往都低調慶生,這回難得在片場跟劇組一起過生日,讓他心情超好,也意外曝光他和郭富城即將合拍新電影「無雙」。
 

港星周潤發:「郭富城這次跟『寒顫2』的反差很大,他更成熟了,而且很穩重,恭喜他是事後話了!」

繼寒戰之後,周潤發再度跟郭富城合作,這回飾演偽鈔集團的首領,不過從片場慶生畫面可以發現,周潤發的造型服裝,總是穿襯衫打領帶。

電影《江湖情》:「我們潮州人在香港,人雖然不多,可是都很團結,你放心,我能夠幫得到的地方,我一定會幫!」

無論是1987的江湖情,或是2014年的賭神風雲,周潤發各個不同角色形象都深植人心,儘管已經出道超過40年,他依舊帥氣挺拔,成為電影圈的男神代表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生日#片場#郭富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613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