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不敢講九二共識是一中 是欺騙


發佈時間:2017/05/1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2: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還有謀求兩岸和平統一,不敢講這些的話,就是欺騙。

洪秀柱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談到兩岸政策,很多人給她戴紅帽子,可是台獨行不通、不想被統、也沒辦法統對岸,台灣還是要找一條路出來。

 

洪秀柱表示,很多人講「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到底是什麼?就是一中各表,就是一個中國原則,只是這邊講的各表是講中華民國,此外還有一個內涵,是謀求兩岸和平統一,「不敢講,就是欺騙」。本來在憲法裡面,兩岸就是一中,「九二共識」就是回到中華民國憲法,但有人連這個都不願意講。

洪秀柱說,要面對處理這種狀況,所以她才提出和平協議,要讓和平制度化。和平協議不是統一協議,也不是被統協議,兩邊的政權都有一個憲法,主權宣示是重疊的,「我們主權宣示及於他們,他們主權宣示及於我們」,以前說主權互不承認、治權互不否認,但希望可以互相承認,「你管你的,我管我的」,一中有兩個政權、兩個憲法,可是分治不分裂、不搞台獨。(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投票#洪秀柱#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