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洩密風波 投顧:不影響美升息方向


發佈時間:2017/05/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1: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蘭克林投顧預期,市場將持續聚焦川普政治風暴,不致對美國經濟增長產生太大影響,也不會改變美聯準會未來延續漸進式升息的政策方向。

富蘭克林指出, 5月國際金融市場受兩大政治事件主導,一是上旬法國第 2輪總統大選選情正面,未飛出黑天鵝,激勵資金回流歐洲,推動歐元強勢表態。

 

二是美國總統川普疑要求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結束對白宮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ke Flynn)的通俄案調查,引發川普總統涉嫌妨礙司法公正的疑慮, 5月17日恐慌指數一夜彈升約46%,激勵避險資產如美國公債及黃金大漲。

富蘭克林認為,相較美國政治紛擾,不利美元的投資信心,許多新興國家政治穩定,且政策朝改革開放的方向邁進,在恐慌情緒消散後可望吸引資金回流,投資人可透過布局具備基本面改善、貨幣升值空間,及高殖利率等利多的新興國家當地債市,提高投資組合收益率。

美銀美林證券全球固定收益型基金經理人調查,新興市場具備較高債券殖利率優勢,仍是套利交易的主要目標,惟近半數的經理人認為,疲弱的中國經濟數據,可能影響新興市場債套利交易動能。
 

因此,近期市場不確定性的環境下,投資人追求較高收益券種,高債息的新興市場債仍舊吸引投資人青睞,新興市場債市加碼程度持續領先各券種。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顧#川普#通俄門#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42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