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殺我兒」 七旬老母淚控刈包店老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44

台中知名刈包店,老闆被指控不只打罵一個員工!他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附近鄰居還經常能聽見他罵人。但警方到場後,員工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兩個月,多次遭老闆打罵,沒想到終於提出離職,卻慘遭殺害,法醫相驗時,死者的老母親看到兇手,邊哭邊罵!


 

死者母親:「要的時候像寶,不要的時候又把他害死,這樣有道理嗎?」

70多歲的老媽媽老淚縱橫,一看見嫌犯立刻衝上前飆罵。法醫相驗後,死者的家人不忍心讓老媽媽進去看兒子,因為他頭部有血,胸口還有不少被鐵鎚打傷的痕跡,案發地點這家刈包店貼出最近歇業公告,原來是三週前,另外一名員工的媽媽不讓孩子在這裡工作,告老闆恐嚇,不只這樣,他身上還背了多項前科,門口就貼了一張刑事通知書,員工對老闆幾乎是敢怒不敢言。

附近鄰居:「警察來就問,請問一下你們這裡有沒有報案,有人打人喔,後來他們員工不說,警察就走了。」
 

至於死者林姓男子到職不到兩個月,偶爾開老闆的改裝貨車到旱溪夜市擺攤,工作上很拚但也經常挨罵被打。

附近鄰居:「不是吵架,是他罵員工,(常常他罵員工?)對,門關起來怎麼看的到,但是你聽那種吵架的聲音,(是什麼聲音?)用打的。」

當地里長:「因為阿嬤(死者母親)本身靠資源回收,也是靠兒子回來賺一些貼補家用。」

林姓男子再也忍不住惡老闆的對待,終於開口提離職,卻在和老闆大吵一架後,慘遭鐵鎚打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打死#員工#刈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