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兄砍斷妹頭顱 躲藏住家曾拒捕

記者 宋珮文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41

高雄福德三路發生一起砍頭的家庭悲劇,54歲的林姓男子手持菜刀,在自家門前揮刀,砍斷妹妹的頭,不少鄰居都目擊整個過程,犯下殺人案後,林姓凶嫌躲回自己的透天厝,把凶刀也藏起來,和警方僵持快一個小時,警方逮捕他後,他供稱因為上午要帶生病的妹妹就醫,妹妹不想去,想去離家比較近的醫院看就好,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嫌犯一時失控,才從家裡拿菜刀,當街親手砍死妹妹。


 

殺了妹妹,警方在屋內請他下樓,看不出來有一點慌張,但身上的血跡透露了一切。

剛從外面回家的太太,不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同住屋簷下的老公竟然拿刀砍死小姑,而且還在自家門前,犯下殺人案,砍死妹妹的林姓凶嫌躲回3樓房間內,把凶器菜刀藏在房間衣櫃上。

目擊者:「妹妹就躺在地上,哥哥在那邊割她的頭,他站起來丟那個頭,我才嚇一跳才趕快去報警,她(死者)手這樣子,跪在這邊從後面砍。」
 

目擊者指證歷歷,因為殘忍的砍頭現場就在高雄市福德三路上演,上午9點21分左右,兄妹兩人在家門口爭執,有人看到妹妹跪在地上,而手拿菜刀的哥哥,像是發了狠,接連砍了幾10刀,直到妹妹的頭斷了。

苓雅偵查隊隊長楊廷祥:「妹妹比較傾向說去就近的醫院,他哥哥希望到更好的醫院,做診療雙方意見相歧,產生了嫌隙。」

年過半百的兄妹兩人,同住屋簷下長達30個年頭,只因為妹妹不想去哥哥建議的醫院看診,口角衝突變成當街砍頭事件,街坊鄰居難以置信,調出死者幾天前買冰的畫面,如今影像在,但人卻被親哥哥殘忍揮砍,橫死街頭。

◎家暴專線請撥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頭#兄妹#就醫#吵架#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3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