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塞爆!清境天空步道 創APP預約免排隊

記者 羅一心 / 編輯 許立帆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12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27日要正式開放,上下午時段只能各開放2千人進入,就怕到時候人潮擠爆,縣府推出APP讓民眾可以上網預約購票,而且名額集中在網路預約,現場1天只開放600張,希望民眾多採預約制,避免排隊浪費時間。


 

全台首座高山空中步道,位於海拔1800公尺的清境地區,全長1.2公里,穿梭在樹冠層,有如漫步在樹梢,6個觀景台,可以遠眺中央山脈、奇萊山,民眾等不及要體驗,現在就能先卡位。

記者羅一心:「南投清境天空步道27日要正式開幕,很多民眾想搶先體驗,現在縣政府甚至推出APP,可以讓民眾在上面點選你想要預約的日期還有時間,就不用到現場排隊人擠人。」

按一按螢幕網路,直接預約購票,上、下午各1700張,每人限購99張,如果要到現場購票,1天名額只有600張,名額集中在網路預約,避免到時候排隊排的落落長,讓民眾掃興。
 

觀光處長王源鐘:「未來會繼續把這個標案完成,然後希望超商(售票)系統可以進來。」

APP開放預約後,統計一口氣訂30張的大有人在,但因為停車場只有2個,縣府也提供假日付費搭乘接駁車1人250元,縣府耗資4400萬興建新地標,規劃動線接駁車、設計APP,就怕到時塞爆品質大打折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中步道#清境#APP#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