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國外開趴踢! 暑假日本韓國「露營團」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43

暑假出國潮,今年中東、南非旅遊團紛紛暴漲,貴一萬元起跳,台灣人愛去日本、峇厘島,也都貴個1到4千左右。旅遊業者做出差異化,趁機推新產品,到日本北海道和韓國露營開趴,不一樣的旅遊體驗,雖然團費貴不少,成團速度還是很高。


 

大草原上盡情奔跑,搭起帳篷還能烤肉野炊住一晚,這裡是日本北海道的自然公園,晚上搭配星光BBQ開趴,暑假出團玩5天,一個人4萬5千9。

換個場景,搭船遊湖超暢快,南韓人的避暑勝地首爾清平湖畔,也能露營開趴,住的是露營車,暑假3萬4起跳。

今年暑假新玩法,出國露營開趴,到日本住帳棚,南韓首爾、濟州則是有五星級露營車,雖然平均貴個5千到1萬,不過還是迅速滿團。
 

蟲鳴鳥叫,親近北海道大自然,另家旅行社主打「道東」走透透,世界遺產知床半島、釧路溼原、阿寒湖一次玩到底,還主打直飛帶廣機場。

暑假出國想省錢要挑對地方,中東、南非暴漲1到2萬5,歐洲需求大貴2到4千,日本1到4千,台灣人愛的海島也變貴。

旅行社副總俞示芬:「巴里島的一些豪華級,就是比較頂級的五星級,這些飯店有些漲幅,目前還沒下來,會比往年多1到3千元的漲幅,除此之外就是馬來西亞蘭卡威。」

飛美加、飛紐澳價格則是比往年稍微低一點,暑假出遊顧荷包得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暑假#漲價#旅行團#度假#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88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