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家歌劇院 Discovery紀錄片首映


發佈時間:2017/05/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6: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歷經8年拍攝完成「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紀錄片,將於28日全台首播,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這是建築史偉大奇蹟。

台中市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歷經8年拍攝完成「建築奇觀:台中國家歌劇院」紀錄片,見證台日建築團隊完成「不可能的建築」,將於28日晚間9時全台首播,並陸續於亞洲各區播放。

 

林佳龍今天出席首映會時表示,歌劇院是國家使命感的展現,是建築史偉大奇蹟,感謝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催生歌劇院,新市府團隊上任後順利接棒,將工程做得更完善,軟硬體設備提升至最高品質,留給後代子孫一座偉大建築。

亞太電視網總裁張方也認為,每座偉大城市都要有一座偉大的歌劇院,紀錄片拍攝8年過程艱辛,很感動國家歌劇院的興建工程由台灣建築團隊所完成,由此更彰顯出台灣建築技術的偉大突破,未來還有很多台中的好故事,將透過紀錄片介紹給全世界,請大家拭目以待。

建築師楊逸詠表示,看見台中市民到國家歌劇院,既快樂又驚訝的表情,辛苦瞬間化成喜悅,建造過程的辛苦都忘光了!感謝紀錄片紀錄下工程的點點滴滴,相信將為建築史上留下一筆豐功偉業。
 

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及日方設計結構工程師金田充弘都感謝市府及建築團隊的辛苦付出,認為台中歌劇院就像是一場夢,是建築史上的偉大奇蹟,很榮幸自己成為重要一員,逐一克服難關,漂亮的完成這座「不可能的建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Discovery#紀錄片#不可能的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5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