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怒!不滿被說失言 馮世寬嗆委員不道歉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7:37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又動怒了!藍營立委質疑他常失言,沒想到他也回敬委員失言,引爆雙方舌戰,不過被問到給自己評分,他竟然說百姓很支持他,「如果選舉也選得上」!


 

國防部長馮世寬:「外面報導我屢屢失言都是妳講的,我從來不覺得我有什麼失言。」

立委(國)呂玉玲:「喔所以我們部長不是100分是200分,還是在自我感覺良好。」

被噹常常失言,馮世寬顯然很在意,聽到藍軍立委誤用資料質疑F-35列入漢光兵推,他不客氣回敬。
 

國防部長馮世寬:「委員失言了。」

立委(國)呂玉玲:「我沒有失言部長你又失言了,你要就剛剛的事情道歉。」

國防部長馮世寬:「我沒有道歉我沒有失言,怎麼說我失言,委員拿臆測的事情來責難國防部。」

立委(國)呂玉玲:「部長你要道歉。」

國防部長馮世寬:「我不會跟你道歉的。」

雙邊互槓到臉紅脖子粗,也難怪馮世寬明明沒近視,卻硬要戴上眼鏡隱藏怒火。

立委(民)莊瑞雄:「你本來想法是說,戴上眼鏡看到立法委員,比較不會生氣對不對?」
 

國防部長馮世寬:「是的。」

立委(民)莊瑞雄:「好啦那你就把眼鏡脫掉嘛,我看到你我也不會生氣啊。」

執政黨立委幫忙緩頰消氣,不過蔡政府執政近一年來,他屢次被點名下台,6月底也傳出即將去職。

立委(國)江啟臣:「如果問你打幾分你可能又說100分,所以我問你你自己怎麼看?」

國防部長馮世寬:「委員真的非常聰明,您已經知道我的答案,我到市場買菜有時候認識有時不認識,都說部長我們支持你,我想他已經給我打了分數了。」
 

立委(國)江啟臣:「我想是總統跟院長來決定吧,對不對,不是老百姓決定吧,因為你也不是民選除非你要參加選舉。」

國防部長馮世寬:「我選舉一定會選上喔。」

馮世寬自信滿滿,綠營立委劉世芳也拿TVBS民調滿意度第二,勉勵他一番,做得到底好不好,民眾心中自有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失言#國防部長#打分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