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聽!EASON新歌曝光60秒 耳朵要懷孕啦!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7:22

睽違三年,在歌迷引頸期盼之下,陳奕迅(Eason)終於要推出全新國語專輯。陳奕迅先在臉書曝光兩首新歌《放》和《披風》的片段,一快一慢的歌曲,讓樂迷體驗動感的與感動的兩種截然不同風格。

陳奕迅在臉書介紹兩首歌的歌詞意境,其中抒情慢歌的《披風》,描述人長大後常常會自己想著若是有件可以依靠的披風,有個可以信賴肩膀,有暖暖的呵護,甚至小小的一句問候,就十分滿足。人都會有脆弱的那一面,就像超人沒有了披風飛也飛不了,但不用怕,一定會有人為你撐著一片天。因為兒子最後一句鼓勵訊息讓媽媽堅持撐下去...就如同呼應歌詞,原來兒子是媽媽心中真正的英雄。

 


陳奕迅在臉書公布兩首新歌的片段,讓歌迷過乾癮。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披風》MV賺人熱淚,敘述一個媽媽與兒子訣別的真實故事,而且這位真人真事的媽媽更擔任這個MV的主角,希望親身演繹為身處逆境的人找到一點安慰。因為一次意外失去了兒子,頓時失去了生活中的精神支柱,但最終媽媽仍堅強地重新出發,為的是延續兒子的愛。Eason情感詮釋《披風》,看到MV的真人真事,表示要珍惜眼前人,自己也為歌詞和MV感動。

 

陳奕迅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歌。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另一首動感新歌《放》所傳遞的意義就是要人放寬心,很多事情不必在意一時的不如意,或許碰到瓶頸的當下可以試試先讓自己放空,放掉不必要的牽絆,放掉不需要的預料,放掉不再有的不安。嘗試用一種正向隨心所欲的心態面對,可以發現更多美好的安排。這次用了StopMotion來貫穿《放》整個MV,將拍成的照片連起來,令一個靜態畫面變成動畫。畫面同時表達了我們的內心世界,將我們平時敢想不敢做的都拍了出來。

天馬行空的動畫,配合了歌詞的意義,不論我們是高矮肥瘦,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應該要有放縱自己的時間,不要被現實的框框鎖住自己,離開生活制約,你應該會有新的發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奕迅#eason#披風#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5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