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問施政表現 馮世寬:過去1年沒戰爭


發佈時間:2017/05/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在立法院表示,過去1年來都沒有戰爭,立法委員還可以安全在立法院質詢,這都是國防部所有人的努力,勇於負責、忠勇愛國、愛護人民是他做的事情。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馮世寬報告「漢光33號演習電腦輔助指揮所推演驗證成效檢討及實兵演練規劃情形」。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呂玉玲質詢時拿出一份內閣閣員網路負面聲量調查,指出馮世寬經常失言,卻沒有排在前三名,馮世寬回應「外面報導我屢屢失言都是妳講的,我從來沒有感覺我屢屢失言。」

呂玉玲詢問一個部會首長該具備什麼條件?馮世寬表示他「勇於負責、忠勇愛國、愛護老百姓是我做的事情!」此話一出,台下將官爆出掌聲,讓呂玉玲不高興,要求主席主持秩序。

呂玉玲接著追問國防部過去一年施政改進了什麼?馮世寬表示:「一年來都沒有戰爭,委員還可以安全在這裡詢答,這都是國防部所有人的努力。」
 

馮世寬接著因為呂玉玲拿一篇報導文章質詢,脫口指呂玉玲「妳失言」,呂玉玲怒批馮世寬「藐視」,要求馮世寬道歉,但馮世寬堅持不道歉,「我不會道歉,所有媒體說我的失言都是妳講的,我做部長盡忠職守、保護國家、愛護人民。」

呂玉玲結束質詢前指馮世寬對她講的話就是失言,並批評馮世寬「傲慢」,馮世寬回應「我不接受任何污辱!」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詢問馮世寬對自己過去一年表現的看法,馮世寬說他到市場去買菜,「認識不認識的都說部長支持你,他們已經給我打了分數。」

江啟臣問馮世寬是不是還是給自己100分?馮世寬說用分數還不能表示他的政績;江啟臣問「比100分更好?」馮世寬表示「但願如此」。

江啟臣續問7月改組馮世寬有可能被換掉?馮世寬回,「真的嗎?」他要去打聽一下,他留不留任這應該讓所有老百姓決定,他決定好像不太好,江啟臣回應這應該是總統與院長決定,「我想你又不是民選,除非你要宣布參選」馮世寬回應:「我去選舉一定會上!」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馮世寬#沒戰爭#國防部#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1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