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檢查通俄門 川普堅稱徹查將還他清白


發佈時間:2017/05/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堅稱,期待聯邦調查局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去年俄羅斯介入美國總統選舉的情況儘早結束,這將確認他的競選活動與「任何外國實體」都無勾結。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任命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穆勒(Robert Mueller)為特別檢察官,調查俄羅斯介入去年總統大選情況。

 

對此,川普隨後透過白宮新聞辦公室、以自己署名的方式發表簡短聲明指出,正如他已多次說過的,透過徹底調查,將確認眾人已知的情況,也就是「我的競選活動與任何外國實體都無勾結」。

川普還表示,他期待這件事情儘早了結,同時,他絕不會停止為民眾及最關乎美國國家未來的議題奮鬥。

川普深陷「通俄門」風暴不斷擴大,本週除有「華盛頓郵報」報導他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與俄國駐美大使季瑟雅克會面時、透露屬極機密的情報,「紐約時報」昨天披露遭川普開除的柯米有留下與川普單獨會談時的談話備忘錄,川普為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求情,希望柯米在調查有關俄國介入美國總統大選的「通俄門」案時、放佛林一馬。
 

白宮堅稱,紐時報導所指的備忘錄,扭曲當天會面談話主旨,不過,美國輿論及國會已傳出川普恐步上前總統尼克森的後塵,難逃遭彈劾的命運,而司法部宣布由特別檢察官調查「通俄門」,正是開端。

現年72歲的穆勒於2001年獲前總統小布希提名、成為FBI局長;前總統歐巴馬上台後,留任穆勒並延長他的局長任期2年,直到2013年才由柯米接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穆勒以專注及深入調查出名,外界多認為他無政治色彩,受到兩黨敬重。

穆勒在2001年的聯邦參議院同意任命投票時、獲得98票支持,2011年歐巴馬延長他任期的同意投票,他更獲得參議員全數支持、無人反對而通過。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特別檢察官#通俄門#調查#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29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