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啊!重機女騎士急煞「翹孤輪」 人車180度慘摔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0:53

重機女騎士和車友馳騁在雲林斗六市區,疑似沒有和前方車保持距離,發現前方減速時緊急煞車,結果前煞力道太大、整輛重機180度往前翻車,人重摔在地。


 

重機市區競速,但下一秒只見車尾向前翻轉180度重摔在地!騎士翻滾好幾圈倒地不起。這輛重機突然緊急剎車,導致後輪翹起、急煞力道,車翻了、人受傷。

雲林溝垻派出所所長洪國堯:「聽到砰一聲,車子就翻滾往前滑。」

意外就發生在雲林仁義路溝霸派出所前,地上刮地痕是重機翻覆、滑行造成,這輛型號HONDACBR600RR的跑車毀損,摔車女騎士戴了安全帽和全身防摔裝備,輕傷送醫檢查。
 

找到這名女騎士的臉書,中橫、日月潭都可以看到她騎重機的蹤跡,這樣膝蓋貼地的超殺過彎都能做,騎車技術應該超棒,怎麼會犯基本錯誤,急煞翻車?

重機駕訊班講師陳冠霖:「前煞突然緊急按下去,重心轉移,車輪往上抬。」

重機教練說,女騎士的這款跑車制動性高,前煞通常有2個加大碟盤,剎車很靈敏,可能是行駛間右手重拉前煞,後輪傳動力又大,才會整個翹後輪、向前翻轉180度。

女騎士以70公里左右的速度和車友整隊行駛,疑似是因為沒有和前車保持適當距離,突然大力煞車導致翹孤輪。重機駕訓班講師陳冠霖表示,前煞車、後煞車的比例控制為前7後3,慘摔經驗想必會讓女騎士下次減速時,一定會記得這個訣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急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8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