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新寵兒 奢華遊艇1周租金逼近3千萬


發佈時間:2017/05/17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3: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錢人除了比手上的名錶、口袋中的車鑰匙、跟名下的豪宅外,未來還可以比買的遊艇有多奢華。國際遊艇傳媒今年評比了各家廠商的遊艇,有的富麗堂皇的程度直逼五星級飯店,有的則是走戶外休閒風,光是一個禮拜的租金,就逼近台幣三千萬!


 

許多富豪有名車有豪宅,但最想入手的大玩具,可能還有這一樣!私人遊艇是非富即貴的人才能玩得起的東西,因為不只買它很花錢,養船也是一筆大開銷。

主持人:「Dilbar遊艇長157公尺,以體積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遊艇,她在2016年5月交給買主,沒有太多人知道她,但我們預估,她的售價大約要6億美元!」

在國際遊艇傳媒今年舉行的遊艇大獎,奪下年度最佳動力遊艇獎的是Dilbar,長156公尺,堪稱是世界上最寬敞的遊艇,有最大的室內泳池,船上還有兩個直升機的停機坪,豪華遊艇比一比,不是只求新,如果你能把舊款遊艇改裝的有模有樣,也能獲得評審青睞!
 

遊艇設計師:「它(Aquila)是一個綜合體,有很多自由型態的曲線,製造人員做的非常好!」

榮獲最佳改裝遊艇Aquila,原本叫做Cakewalk,走的是富麗堂皇風。

船公司業主:「人們來到這裡可以感覺到這很富麗堂皇跟卓越!」

舒適寬敞的空間,讓人忘了這只是艘遊艇,做工細緻的旋轉樓梯跟各種家具,看的出木工的細緻!

船公司業主:「所以從圖像具體化中,我們得到了3D概念,客人會如何看到、感受到這個空間,從一開始到最後,這是一個連續性的過程,一直持續到他們真正開始做木工。」

Cakewalk花了4年6個月才打造完成,新船主看上它的原有的外觀,只對內部裝潢做了些改變,從古典風變成loungebar風。

記者:「歡迎登上Joy號,Freadship公司推出的70公尺長的遊艇,內部設計走舒適悠閒風,空間多與戶外結合,用來娛樂跟放鬆!」
 

在500至1499噸半排水式遊艇中獲獎的Joy,走的則是年輕風,船上大都打造成開放式空間。

記者:「Joy的正中央是這個漂亮的旋轉樓梯,想像一下,在這戶外健身房運動,或是跟朋友家人在交誼廳放鬆,其他設施還包括按摩浴缸跟籃球場!」

荷蘭遊艇製造商Feadship,幫37歲矽谷億萬富翁SeanParker打造的這艘遊艇,要價1.2億美元,可以跟他租,但是光是一個禮拜的租金,就能在台北買一棟房!

記者:「這艘讓人驚豔的遊艇,淡季的租金一周約70萬歐元(2千3百多萬台幣),旺季一周租金為85萬歐元(2千8百多萬台幣)!」

通常遊艇給人的感覺,是要優閒的在船上享受娛樂設施,沒辦法盡情飆速,但這艘遊艇將顛覆這個刻板印象!
 

主持人:「長度為70公尺,Galactica Super Nova,是當今Heesen打造出最豪華的遊艇,它也是全球同大小等級速度最快的遊艇!」

船上安裝了三台發動機,可以在短短75秒內行駛到最高30節的航速。讓它在50公尺以上半排水式遊艇項目中奪獎,而取它還配備有豪華客艙等多項娛樂設施,要開大型派對完全不成問題!

Galactica Super Nova設計者:「船上我最愛的空間,是應該是天花板有泳池的海灘俱樂部,玻璃把這兩區分開來,所以你可以看到陽光從水中透進來,我們在甲板看這些光影流動,泳池下方的酒吧是個很棒交際空間!」

遊艇的奢華程度,有些已經逼近了星級酒店的規模,想看哪邊的風景,就開到哪邊的高級豪華遊艇,是金融危機以來少數逆勢成長的產業,也是各國富豪們想炫富的另一個新選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有錢人#遊艇#大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9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