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百慕達三角!再傳小飛機失聯疑墜海


發佈時間:2017/05/1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3: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您聽過「百慕達三角」嗎?過去這個神秘地帶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昨天一架載有四名乘客,從波多黎各飛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小飛機,在巴哈馬群島附近海域,也就是所謂的神秘百慕達三角一帶失聯,目前已經發現部份殘骸。


 

主播:「一位來自曼哈頓的母親帶著兩個孩子飛行,卻在途中連同機師一起消失!」

失蹤的人是她,40歲的紐約女強人。

失蹤乘客珍妮佛布魯明:「嗨!我是珍妮佛,『天空之光』集團的創始人兼總裁!」
 

她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由男友駕駛著小飛機,要從波多黎各飛回邁阿密,沒想到飛到百慕達三角附近之後就失去聯絡!

美國海巡隊員:「航管區是邁阿密,他們回報給海巡說失去包括雷達和無線電的聯繫,之前並沒有發出任何的緊急訊息。」

美國海防隊在巴哈馬群島附近發現飛機殘骸,證實碎片就是這架失蹤的小飛機所有。

百慕達三角又被稱為魔鬼三角,還有人說是這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口。

旁白:「飛機和船隻都在這裡莫名其妙消失的無影無蹤!」

過去幾百年來,這裡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上個世紀有將近一千多人一去不復返,也有人活著回來訴說恐怖經歷。

倖存者:「我們起飛後大概二、三十分鐘,機師突然大叫,所有機械都失靈了,我看不到任何讀數,全機都陷入慌亂!」
 

一飛進百慕達三角範圍,飛機上的儀機莫名其妙全部失靈!

倖存者:「機師叫我們往窗外看,看看能不能看到什麼,他們問我們看不看得到其他飛機,下面有沒有船或是陸地,幫我們定位。」

但幾乎甚麼都看不見,飛機就像飛進一團棉花裏頭,就這樣飛了不知道多久,好不容易看見海岸線,緊急迫降,幸運撿回一命,但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神密的百慕達三角真的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嗎?

有人說百慕達三角是海底黑洞,也有人說這是磁場作怪,不過現在最新的說法是有怪雲攪局,科學家在衛星圖上發現這種六角形的雲。

氣象學家:「你通常不會看到有直角的雲,一般來說,雲的形狀和分布都是隨機的。」
 

進一步觀察怪雲雲層下的天候狀況,有了驚人的發現,六角形雲下方的海面風速,相當於中度接近強度的颱風,大浪有可能瞬間吞噬船隻,至於飛在空中的飛機,有可能是這股微下擊氣流,以每小時273公里的高速往海面砸,飛機如果正好經過,等於碰上超級亂流,就有可能因此墜機,發生空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慕達三角#神秘地帶#海難#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