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燒死父母奪6命 笑稱不後悔


發佈時間:2017/05/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1:31

【鏡週刊報導】53歲男子翁仁賢去年除夕圍爐夜在桃園家中潑汽油放火,燒死高齡父母及親人,造成6死4傷,一審遭判死刑後,二審高院今(17日)開庭,翁仁賢辯稱,兄姊都不回家做農事,他一個人要養豬還要負責近2甲地農作,怨恨父母偏坦兄姊而放火,法官問他後不後悔,翁仁賢竟冷笑回答4次NO,逃過一劫的翁家大哥翁仁焜出庭打臉弟弟,他說,兄弟假日都會回家幫忙農事,翁仁焜聽到當庭爆怒大喊「聽你在放屁」,隨即保持緘默。

高院今庭訊近3個小時,翁仁賢全程翹腳,半數的時間臉上掛著笑容,法官問他,如果只是對父母有怨,為何要放火燒死父母以外的姪兒及看護等4人,翁仁賢笑著回答,算他們倒楣,但對看護被燒死覺得很無辜,法官問他,是否願意看父母被燒到成焦炭的照片,他冷冷回答,如果法官要求,他就看,最後他並沒看照片,翁仁賢還說,自己曾為養的吉娃娃狗死掉感到難過,但對父母及家人被燒死,並不會難過。

法官問翁仁賢,為何狗死了他會難過,家人死了他就不難過?翁仁賢回答,因為狗不會坑人、不會害人、不會整人,法官請他舉出被家人坑、整及害的事證,翁仁賢笑著說,算不出來了,法官再次問他對家人死亡會不會感到抱歉,翁仁賢回答,前面不會,後面當然也不會,法官表情嚴肅地問他,難道不想到父母的養育之恩嗎?翁仁賢搖頭反問法官,你確定早期父母養小孩都是很辛苦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95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