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產「限時代」 陸建商祭「文創地產」搶市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53
圖/TVBS
圖/TVBS

大陸房市進入「限時代」,也就是官方為調控房價,祭出限買也限售的措施,從上海到北京,各地房地產的銷售都有下滑的趨勢。不過大陸現在有不少開發商,將住房和商業地產結合文創,主打「文創地產」的新招,要拉抬業績。


 

誠品員工:「上面做了線條,你可以摸摸看這個線條,然後再填色再鋪一層釉。」

結合文創當賣點,甚至大推新銳設計師品牌,這裡是誠品在大陸的第一家旗艦店!因為你的腳都還沒真正踏進書店,就已經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文藝味,一種中產階級嚮往的生活格調!

TVBS記者廖雅玉:「文創商業不僅侷限在工藝品,它結合空間,同樣可以營造出氣氛和情懷,大陸的開發商就相中了這一塊,要融合住宅、商場和文創,拉抬房地產的價值!」
 

麥可將文創園區總經理連泰瑞:「現在這些商業地產,他們都在找文創,只要是文創周邊的地產,基本上都可以兩倍到三倍的價值賣出去。」

文創地產現在可是大陸建商最新的銷售模式,以蘇州誠品為例,他們所興建的配套住宅,每坪比附近豪宅貴了約台幣30萬,也較當地房價高出3倍多,但大陸民眾真能接受嗎?

大陸民眾:「生活比較愜意吧,而且比較休閒輕鬆一些。」

大陸民眾:「一般不會考慮吧,因為他這種地方一般都比較偏嘛!」

房地產是支撐中國大陸經濟主要的支柱之一,但現在進入「限時代」,大陸官方打壓投資客調控房價,限購也限售,開發商祭出「文創地產」,就盼能在大陸房市低迷之際殺出血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房市#限時代#文創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91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