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眼鏡、黑勁裝」! 總統府憲兵換衣站哨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吳迪叡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0:12

漢光33號演習倒數計時,到時總統蔡英文將親赴澎湖視察,國防部趕在操演前,亮憲兵及海軍陸戰隊新衣,往後憲兵便衣哨,將穿黑衣勁裝站總統府及官邸,反到400多名陸戰隊弟兄,也將穿新式數位虎斑迷彩服演練,相較過去舊款迷彩衣,隱密性大幅度提升。


 

帥氣對著鏡頭擺pose,眼前黑衣勁裝可不是神風特攻隊,這新裝可是平常站總統府官邸憲兵哨新衣。

主持人:「屏除之前穿皮鞋不宜久站,也沒有辦法快速應變缺點。」

有效避免強光造成視覺障礙,看看這全新行頭,從太陽眼鏡、勤務襯衫,從頭到腳相較過去穿馬來衫便衣哨,頭戴鴨舌帽、大號單薄襯衫不紮衣,配西裝褲皮鞋,單站在那更具嚴整性。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參謀長劉豫屏:「左邊這個有加強補強,手臂加強它的功能性。」

首度公佈陸戰隊虎斑數位迷彩服,進訓基地搶先驗證使用,這回參與漢光演訓400多名陸戰隊弟兄,將換新衣著新裝操演。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參謀長劉豫屏:「用新式數位迷彩,跟舊式對比分析以後,整個偽裝效能優於百分之33以上。」

一般數位迷彩馬賽克花紋編排,顏色依作戰地點軍種決定,陸海空三軍現在連陸戰隊虎斑數位迷彩都到位。

這回陸戰隊虎斑數位相較過去迷彩野戰服,在海岸海灘、城鎮叢林都能有效隱密,全隊9000多人國防部預算編列約4900萬,一人上衣下褲要價近3千元。

總統蔡英文(2016.08:25):「看到大家身上數位迷彩,我特別有感觸,我們的裝備更新應該可以再快一點。」

漢光33號演習25日開場,到時總統蔡英文將親自校閱觀演,這回三軍憲兵服裝大更換,新政府趕在520就職滿週年,先交國防服裝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迷彩服#數位虎斑#憲兵#便衣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