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大腸、直腸癌纏身 主治醫師:疾病拖太久


發佈時間:2017/05/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9:58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辭世,他的主治醫師梁金銅首度鬆口談病情!梁金銅表示,豬哥亮疾病拖太久,長期「吃也吃不下、拉也拉不出」,營養狀況差,就算想規律治療,身體也撐不住;而且其實豬哥亮除了大腸癌還有直腸癌,雙癌纏身奪走性命,而演藝圈的藝人好友,今天(17日)也前往豬哥亮的靈堂致意,對於豬哥亮的辭世,都感到相當不捨。

豬哥亮辭世,靈堂設置第三天,演藝圈眾多好友前來祭拜,包括曾經跟豬哥亮同台的張帝。

 

藝人豬哥亮:「我是過時的人,所以說沒有人給我訪問!」

張帝:「過時是什麼?已經過時要死的人這樣哦!」

藝人張帝:「我只能說,除了懷念還有惋惜,找不到人來替代他這種感覺,很愛他!」
 

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倪敏然他已經在天上,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相遇,一定可以在天上再譜出美好的樂章!」

包括郭子乾、白雲、宏都拉斯、向娃、方駿等藝人都來到現場哀悼,豬哥亮生前的主治醫師出席活動時,也首度鬆口談到豬哥亮的病情。

豬哥亮主治醫師梁金銅:「大腸癌那個時候也肝轉移、肺轉移,另外他直腸癌有腸阻塞的現象,所以他長期以來就是說,吃也吃不下,拉也拉不出來。」

回顧2014年,豬哥亮罹患大腸癌之後,年底開始跟陳亞蘭主持節目,同1年主演大稻埕,之後沒有再開節目,改成1年1部電影,2016年病情惡化到末期,豬哥亮還是照常拍片還1年2部,2017拖著病體,還是出門宣傳「大釣哥」,接受訪問時還有一雙手扶著豬哥亮。

藝人豬哥亮(2017.01.15):「希望他(醫生)過年乾脆多十幾天給我休息啦,他(醫師)就OK啦,然後就過年以後我再進去化療。」

豬哥亮主治醫師梁金銅:「消化吸收力都不好,所以血中的白蛋白太低,所以他有腹水,另外就是全身浮腫的現象。」

梁金銅說,豬哥亮肝臟裡有許多腫瘤,影響消化、吸收力,導致血液白蛋白太低,會有腹水、全身浮腫,營養狀況真的太差,恐怕規律治療,也無法承受化療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靈堂#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67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