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房具規模!台嫌租印尼廠房 2足球場大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04

詐騙集團機房設在日本被查獲,竟然轉移陣地到印尼!刑事局15日破獲了跨國詐騙集團,一群台籍嫌犯原本在日本福岡設了機房,去年10月被發現後,把機房移到印尼蘇門答臘,還跟大陸人合夥,以電話詐騙陸籍民眾,不到兩個月就得手將近台幣一億元,而設置的機房,面積竟然有兩個足球那麼大。


 

員警開著車,到達詐騙集團在印尼蘇門答臘的機房,裡頭竟然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

成員在機房內排排坐,一個人一個位置,就像教室一樣,用網路電話專門鎖定詐騙大陸民眾,由37歲曾姓男子為首詐騙集團,成員78人,有台灣籍,也有大陸籍,在印尼租廠房,當作機房架設網路,假冒大陸檢警,騙大陸民眾證件被盜用,要求他們匯款到戶頭,成員人數多,一天可以打出五萬通,詐騙電話光3月到5月,不到兩個月時間,已經得手大約台幣1億元!

刑事局偵二隊長林岳賢:「日本警方發現,在當地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有疑似詐騙行為,所以予以盤查,就把機房轉移到印尼蘇門答臘的緬南省地區。」
 

其中有10名台籍嫌犯曾在日本福岡做電話詐騙,去年10月被當地警方查獲,卻因證據不足,轉給台灣調查局偵辦,但他們趁機轉移據點到印尼繼續騙!

刑事局偵二隊長林岳賢:「他們通常會開出比較優渥的條件,例如說到海外工作可以比較高的報酬,甚至可以抽傭。」

詐騙集團在網路上以高薪海外打工名義,吸引台灣年輕人加入,租用印尼郊區的廢棄工廠,面積非常大,規劃也很嚴謹,然而曾姓主嫌雖然將整個集團從日本轉移到印尼,但仍遭刑事局鎖定,15日會同當地警方一舉攻破,現在這群人即將遣送回台灣,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印尼#跨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47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