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搗彈 美太平洋司令:威脅陸俄


發佈時間:2017/05/1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6: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今天呼籲應「急迫」看待北韓核子與飛彈發展,並強調此問題也威脅平壤盟國中國大陸與俄羅斯。

法新社報導,海軍上將哈里斯(Admiral Harry Harris)是在訪問日本時發表上述言論。

 

北韓14日發射迄今擁有的最長程彈道飛彈,聲稱能搭載「威力大核彈頭」。這次測試目的在將美國本土納入射程範圍,使得北韓發射武器的步調再度令各界擔憂。

儘管聯合國祭出嚴厲制裁,不讓領導人金正恩取得發展武器野心所需的強勢貨幣,平壤去年仍展開兩次核試,並已加速飛彈發射計畫。

根據美聯社,哈里斯說:「結合核彈頭與彈道飛彈的科技,交到像金正恩這種反覆無常的領袖手中,是災難禍因。」
 

他說:「金正恩不怕在公眾面前失敗,他展開的每一次測試都是成功,因為這讓北韓更趨近有能力朝全球任何地方投射搭載核彈頭的飛彈。」

哈里斯又說:「我必須假設金正恩的說法是真的,因為我知道他肯定這麼希望…那讓我們所有人有急迫感,必須現在就解決這個問題。」

美國說,這枚飛彈落到靠近俄羅斯領土之處,但莫斯科稍後說,飛彈落到約500公里外大海裡,沒有構成威脅。

不過,哈里斯強調,一向支持北韓的中國大陸與俄羅斯,不能再袖手旁觀。

哈里斯在東京學術論壇上說:「北韓的危險行徑不只對朝鮮半島構成威脅…對中國與俄羅斯來說也是威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軍#北韓#核子#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5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