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弔唁豬哥亮 張菲嘆:南豬北張成絕響


發佈時間:2017/05/1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6: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豬哥亮15日病逝,藝人白冰冰、張菲等多人今天到靈堂致意。白冰冰說,豬哥亮么兒沒有爸爸幫忙,他的學費令人擔憂。張帝說,豬哥亮是很好朋友,張菲嘆「南豬北張」成絕響。

豬哥亮15日病逝,靈堂設在板橋長江路私人會館。藝人張菲、張帝、白冰冰、向娃、宥勝、傅達仁、方駿、郭子乾今天陸續前往致意。

 

媒體詢問白冰冰是否安慰謝金燕?白冰冰表示,這個不方便講太多,「金燕有她自己的苦衷,相信爸爸都可以了解。」

白冰冰說,豬哥亮的小兒子在澳洲還有學業沒完成,接下來的學費還有第四任老婆的生活該怎麼辦,「我們放比較多關心在上頭」。

對於謝金燕20日將為花蓮慈惠堂在紐約演出,白冰冰表示,豬哥亮應該是樂見其成。
 

張帝也說,豬哥亮是很好的朋友,不要說他提攜豬哥亮,是他運氣比較好,發現了豬哥亮,很難得有這樣的一個人,只能說千生易得,一丑難求,張帝覺得很惋惜,直說「我愛他、愛他」。

張菲談到豬哥亮,也難過地說,南豬北張已是絕響,很難過痛失了這樣一個好朋友,這是演藝圈重大損失。

倪敏然的遺孀李麗華現身,也引起大家的關注,李麗華哀傷的說,現在豬哥亮跟倪敏然已經在天上相遇了,兩人勢必可以譜出更美好的樂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病逝#白冰冰#張菲#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73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