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安家費豬哥亮堅不開刀 葉天倫不捨


發佈時間:2017/05/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6: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導演葉天倫今天說,豬哥亮永遠在想如何留下安家費,堅持不開刀,也是因為一旦開刀就沒辦法工作,影響收入,才會拖這麼久,雖然大家都不捨,但尊重豬哥亮的意願。

葉天倫今天在基隆市暖暖區開拍民視單元劇「外鄉女」,關於「大釣哥」尾款問題,他受訪表示,投資細節和票房不是很清楚,電影公司正在處理中,但有網友提到,希望能讓電影「大釣哥」再度上映,他也希望能促成這件事,讓民眾也能在電影院懷念豬哥亮。

 

葉天倫表示,電影「雞排英雄」、「大稻埕」都幫豬哥亮報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初選就沒通過很可惜,電影公司今年一定也會再以「大釣哥」幫豬哥亮報名,也盼豬哥亮能獲得金馬獎特別貢獻獎。

回想起與豬哥亮的相處點滴,葉天倫說,豬哥亮很照顧大家,不會獨自躲在休息室,他不喜歡吃便當,喜歡叫菜和大家一起吃飯,他每次開鏡都會擺3大桌拜拜,都是跟著豬哥亮的傳統傳承下來。

葉天倫說,豬哥亮可能螢幕形象比較搞笑,甚至不太尊重女性,但私底下他是「很溫暖的人」,記得有場落淚戲,其實當時很擔心豬哥亮的演出,畢竟他是喜劇演員,但他一上場就哭了,當時感到非常驚訝,「哇!我真的錯看他了,以為他只是主持人、講笑話,他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
 

葉天倫表示,雖然多少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覺得走得太快了」,先前曾和他吃飯討論新片,就連片名都想好了,這部新片就隨著豬哥亮一起封箱。

葉天倫回憶,豬哥亮開完刀曾對他說「過關了,沒問題」,當時豬哥亮很瘦很黑,但3個禮拜就養胖了,他以為「救回一命,真是奇蹟」,日前到靈堂悼念豬哥亮,心想著豬哥亮若在天上有看見他,一定會對他說「好了,不要哭了,你哭又不好看,快回去拍戲,在這邊做什麼」。(中央社)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葉天倫#豬哥亮#安家費#不開刀#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1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