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運冰廠徒手分裝冰塊 直送早餐店

記者 黃子倩 徐記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3:17

高雄有民眾直擊到運冰廠的工作人員,竟然站在貨車後徒手抓冰塊分裝,而且裝好的冰也沒有綁好,就直接送到附近的早餐店,錄影的民眾很憂心,這些冰塊恐怕已經孳生大腸桿菌,假如隨著飲料一起被民眾喝下肚,很可能會引發腹瀉等症狀。


 

運冰廠工作人員站在貨車旁,徒手拿紅色勺子分裝冰塊,只見他把所有散在車內的冰塊,直接舀進塑膠袋裡,但這些冰塊沒有直接丟棄,反而被分裝成2袋,直接送進一家早餐店,民眾在一旁錄下這段影片,感到很憂心,深怕這些徒手抓取的冰塊,會隨著飲料一起被不知情的消費者喝下肚,

衛生局食品衛生科技正張華珊:「看到這個作業人員在冰塊掉落之後,有汙染之虞,那用徒手去把它撿起來,又放回可能是直接供人使用的情形。」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狀況更誇張,只見工作人員站在車後,用勺子舀冰塊就算了,竟然還用左手撥動車內冰塊,不只如此,看到冰塊被推的比較裡面,還趴在車子後方伸長了手用手抓冰,而且仔細看,右手的地方除了按著勺子,還壓著一根螺絲起子,實在很不衛生!
 

高雄衛生局指出,這名員工徒手抓冰塊,可能短時間就害冰塊受汙染,孳生大腸桿菌。

衛生局食品衛生科技正張華珊:「對這樣子的情形有汙染之虞,有可能是生菌數,或大腸桿菌群這樣子的汙染。」

衛生局指出,冰塊在怎樣的狀況下、又多少時間會沾染大腸桿菌,沒辦法直接量化,但確定的是查訪影片中,在三民區民族一路上的製冰廠,場內的冰塊儲存場,衛生條件不符規定,不過這裡的冰塊也是由別處製冰廠運送過來的,因此衛生局將循線查訪更上游廠商,要求他們限期改善,如果時間內無法合格,將依法開出至少6萬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冰廠#徒手#冰塊#早餐店#大腸桿菌#食安#腹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