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止師生戀! 北市教育局將發公文祭嚴懲


發佈時間:2017/05/1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08:43
圖/TVBS
圖/TVBS

女作家林奕含身亡,師生戀成為議會質詢焦點!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今天面對議員質詢表示,將依「校園性侵害性騷擾防治準則」,發公文給台北市轄內學校,全面禁止師生戀!如果發生將依法嚴懲,不排除開除涉案老師。而林奕含生前專訪陸續曝光,她提到誘姦,暗示書中男主角根本就是犯罪者!

已故女作家林奕含:「我想這是一個『超級渣男』跟『犯罪者』之間的的差別,這是有根本上的差別的,所以我對胡蘭成是有同情、對李國華是沒有同情。」

 

女作家生前專訪,暗示誘姦的男主角就是犯罪者,台南地檢署本周約談林奕含父母,希望提供所有證物協助偵辦,師生戀持續延燒,北市議員也向教育局質詢。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我們教育局應該要廣泛而多元,建立一個申訴或是輔導管道。」

教育局表示,一年接獲師生案33件,但近5年啟動性平法調查僅14件,背後應該有不少黑數。對此教育局將發文,要求市立大學在內的北市所轄各級學校,包括國中小學,教師都要遵守專業倫理,禁止師生戀。
 

台北市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鐘德馨:「如果今天性平會,這個部份調查屬實、有包括性侵害也好,或是性騷擾、霸凌且情節重大,最高可給予解聘或是停聘。」

情節嚴重,教師可能立刻丟了飯碗,因為根據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第7條,教師在與性或性別有關之人際互動上,不得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應主動迴避或陳報學校處理,也就是說,從國中小、到大學校園,要是有師生戀發生,都會被放大檢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誘姦#性騷擾#師生戀#性侵#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7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