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恐怖情侶檔 殺害五名孩童棄屍沼澤


發佈時間:2017/05/1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在60年代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孩童案,下手的是一對情侶檔,他們當時被媒體稱為沼澤殺手,因為2人性侵、虐待被害人後,都將他們埋到曼徹斯特的一處沼澤。而在他們作案的2年間,一共有5名孩童不幸慘遭毒手,2人被捕後在監獄待了超過半個世紀,女殺手先於2002年過世,另一位79歲的男性兇嫌,則是昨天在精神病院病逝。


 

英國記者安德魏索:「這名小女孩請求不要折磨我,朝一名男子尖叫,求他放她回家。」

警方找到的錄音帶中,錄有受害者死前的苦苦哀求,他們都是英國60年代著名的沼澤殺人案中,被無情虐殺的孩童。他是伊恩布雷迪、她是米拉亨得利,這對情侶檔在英國曼徹斯特,犯下恐怖的連環殺人案。

英國作家史戴夫:「米拉亨得利做的事情很邪惡,毫無疑問的,米拉亨得利是英國最該被痛罵的女子!」
 

1961年,19歲的米拉在化學公司當秘書,愛上了比她大4歲的同事伊恩。

犯罪心理專家迪隆:「米拉正在找尋能將她拉出無聊生活的人,對她來說伊恩提供了她這樣的生活。」

很快的伊恩將他的喜歡的事物,漸漸地傳給了女友米拉。

旁白:「布雷迪對納粹主義很著迷,而且他還是個施虐狂!他從折磨別人當中,獲得性方面的愉悅感。」

伊恩愛納粹、對性有特殊癖好,但女友米拉不以為意,不論伊恩想做什麼事,她都會盡全力滿足他。

記者安德魏索:「她極度想要滿足他的幻想、他的需求,她害怕被他懷疑、被拒絕。」

米拉對男友予取予求,男友提出的殺人計畫,她竟然也全盤接受,甚至還成為得力助手。
 

旁白:「沒有米拉,他絕對不可能成為頂尖殺手!」

16歲的寶靈是第一位被害人,她認識米拉跟她的家人,於是當米拉說可以載她舞會現場時,寶靈豪不猶豫的答應了!

犯罪心理專家迪隆:「當一個施虐者誘拐某人並折磨他時,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是受害者的承受的苦難,像是呻吟聲、哭喊聲。」

寶靈被載到曼徹斯特附近的一處沼澤,她沒想到自己會被熟識友人的男友性侵、且慘遭殺害。

英國作家史戴夫:「在曼徹斯特附近的沼澤,對伊恩布雷迪跟米拉亨得利很特別,他們在那一起野餐、在那裏發生性行為,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死亡之地!」
 

死在殺手情侶檔手中的孩童,一共有5位,當時每位被害者的家屬,內心都焦急萬分,警方不只全體總動員,搜遍了整個小鎮,還動用媒體的力量來幫助協尋。1965年,米拉的妹夫揪出自家人報警,警方在2人的家中找到一具屍體跟其他證據。

犯罪心理專家迪隆:「米拉跟伊恩回到犯罪現場,問題是他們為什麼要回到這?以施虐者的案例來說,回到犯案現場是為了再喚醒他們的記憶。」

他們殺害孩童後,還回到事發現場攝影留念,警方從照片中發現,他們拍照的地方,就是埋屍體的地點。

被害男童凱西班奈特母親:「她(米拉)不應該活在地球、也不應該在天堂!她應該在最深最遠的地獄中!」

2002年60歲的米拉在獄中過世,而79歲的布雷迪則是在今年5月中,病逝在一間精神病院。案發過了半世紀,5名被害孩童中,還有一人的屍體找不到,但如今隨著2位兇手離開人世,要找到被害人遺體的機會相當渺茫,對家屬來說50多年的等待,等到的仍是一個解不開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精神病院#沼澤殺手#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2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