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泰瑞苑墾丁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 台灣唯一上榜


發佈時間:2017/05/16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0:50

全世界將在盛夏擁抱台灣的美。向來是暑期旅遊首選的墾丁國家公園,正準備迎接來自全世界的遊客。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獨享大尖山絕美景致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蟬聯TripAdvisor屏東及墾丁地區旅客評鑑飯店第一名,不僅擁有高人氣的住房率,更在2017年4月獲得全球指標性旅宿網站Booking.com評選為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也是台灣唯一上榜飯店。


墾丁華泰瑞苑的前身是蔣公行館。全館60間客房,每間房的窗戶都可開啟,不只用採光營造出空間感,也有效增進空氣對流,降低空調使用量,達到和自然共生共榮的目標。

 
秉持「與自然共處」的理念,精心打造每一項設施。質樸寧靜的風格、悠閒自得的氛圍,並將昔日「蔣公行館」時代風華重現。

「多功能園區」以大自然為設計背景,劃分為室內區和室外區。室外區蓊鬱綠樹圍繞、各種蝴蝶翩翩飛舞、昆蟲鳴唱、飛鳥棲息,儼然為一處生態公園。
而室內區規劃有1間生態體驗館、2間生態親子互動館、5間SPA館及健身房,全面性融合生態展示、親子互動遊戲活動、運動健身、身心靈SPA、及寓教於樂等多面向功能。

園區除開放給館內住客,更免費開放給一般遊客參觀,並於特定時間設有專人導覽,希望將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在地之美,更深刻地傳達給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旅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4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