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頭黨員爭議 洪辦:誰阻撓制度修補


發佈時間:2017/05/1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8: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誰招募人頭黨員?誰百般阻撓洪秀柱修補制度?現在又將矛頭指向一再呼籲改革的洪秀柱,如此邏輯誰會信服?

國民黨人頭黨員爭議再起,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詹啟賢與郝龍斌昨天都將矛頭指向洪秀柱,質疑洪秀柱是現任國民黨主席,黨中央清查人頭黨員不力,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黨章針對新進黨員有一套審查程序。按現有機制,黨中央只能審查黨員身分是否合格,無法審查加入動機與目的。

洪秀柱辦公室說,過去入黨情況都很正常,屬常態式增減,直到今年1月忽然出現5萬多名黨員集體異常入黨現象。

洪秀柱辦公室表示,黨中央當時通令各級黨部清查人頭黨員,最後針對多人同一通訊地址或一人介紹多人等提出幾個樣態。
 

洪秀柱辦公室說,洪秀柱原本要求以最嚴格標準審查,大量刪除異常入黨黨員,但在中央常務委員會遭部分中常委帶頭否決。洪秀柱基於尊重中常會,依中常會建議組6組候選人的共識決會議。

洪秀柱辦公室表示,會議中包括洪秀柱發言人李昶志極力主張從嚴審查,最後卻仍因某些陣營極力護航,會議無法獲共識,才會讓刪除人數大幅下降。

洪秀柱辦公室說,這是各陣營共同開會結果,有錄音、錄影為證,誰要刪除、誰在護航都有紀錄;現在部分候選人竟將一切矛頭指向黨中央與洪秀柱。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卻不敢當,如此說法完全不負責,要嚴正譴責,並呼籲大家停止這種惡意抹黑。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秀柱#人頭黨員#國民黨#制度#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3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