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1個喇叭給12個拒退錢 補教師挨告詐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黃子倩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8:18

高雄有一名19歲的女學生投訴,她上網跟以前曾擔任學生營隊值星官,帶領自己活動的補習班老師買藍芽喇叭,因為可憐老師急需用錢,總共給了3千元,老師卻寄來滿滿一整箱12個喇叭,裡頭沒有一個是她要的,她說,老師後來封鎖她,她氣炸了,把貨全退了,卻拿不到錢,因此,她錄下裝箱的過程,到地檢署提告這名老師詐欺,但這名老師也反控遭毀謗。


 

19歲女學生想買這款粉紅色的藍芽喇叭,賣家卻寄來了一大箱,讓她隨便挑,結果,裡頭並沒有她想要的,她最後卻決定通通退還,還到地檢署提告!

控訴女學生:「要買喇叭,他寄這個給我,為什麼,不會吧都可以拿去養鳥了,這是一堆鳥東西。」

小磨菇、龍貓、還有女生不愛的變形金剛、汽車造型的、寄來滿滿一箱總共12個喇叭,賣家說急需現金,女學生總共給了3千元,但沒想到這位曾經帶領學生營隊的值星官,竟然封鎖自己,逃避退款!
 

控訴女學生:「也不是全新的啊這個是開過的有沒有,因為我們之前參加過一個活動,那他是我們活動的領導人,而且我相信大家口中的老師,他不會到詐欺的部分。」

被控詐欺的男子,專門透過臉書及蝦皮賣3C產品,他在臉書上條列經歷,擔任學生營隊的值星官,也曾在補習班教過數學,女學生說,她就是覺得認識的值星官很可憐,又已收到12個喇叭,才會給了3千元想幫忙,現在,貨退了,錢卻拿不回來。

控訴女學生:「因為我已寄過去給他,我也有單據我也有發票,什麼都在我都有留證據,他卻說他沒有收到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女學生指控,老師經常收錢不交貨,或者是被消費者到警局提告了,才將貨品寄出,目前帳戶因被提告詐欺,還是凍結的狀態,受害者不少,目前打算成立受害者聯盟,揭發騙局,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毀謗#詐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0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