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用的拿來賣! 高鐵服勤員「腰包」秒殺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9:39

軌道經濟,不只拚賣票,也拚賣周邊商品。像是高鐵,找廠商,合作糖霜餅乾,設計萌版列車,大小朋友都愛,一個月可以賣掉上萬片,不過更特別的是,高鐵服勤員的隨身腰包,因為美觀大方,機能性又高,通車十10年來,詢問度超高,這次首度拿出來賣,首批出貨,銷售一空。


 

高鐵服勤員上工必備,萬能小腰包。

高鐵服勤員郭濟寧:「這是鑰匙啊、廣播稿,還有我們隨身攜帶的手電筒。」

所有工作傢系,通通裝進這個駝色小包包裡。
 

高鐵服勤員郭濟寧:「為了維護車廂空氣品質,本列車全面禁止吸菸。」

念廣播,小本子得隨身攜帶,平常就跟手電筒、車門鑰匙,裝在隨身小包裡。真皮包,大方耐用,難怪服勤員,常聽到這個問題。

高鐵服勤員郭濟寧:「就是可能推車販售經過,就很多旅客會問說,你這腰包感覺功能性很好,問一下說有沒有在賣這樣。」

被問到,乾脆拿出來賣。服勤員版本,量身打造,特殊夾層,所有東西,按照格子放,只能當腰包,市售版,尺寸稍微放大,能放5.5吋手機,加皮夾,能腰背,還能肩背。未來可能還有姊妹作。

高鐵媒體暨林壽課長江碧珊:「考慮推出列車長腰包,類似這樣產品線延伸概念,它其實就是跟組員腰包差不多,只是它是黑色的,就比較百搭一點。」

高鐵熱賣商品,糖霜餅乾,進烤箱。純手工,逐一上色,層層疊疊,12到工序,反覆烘烤,做一片要花兩天時間,每個月就能賣掉上萬片。

台鐵也賺周邊財,迴力車經典熱銷,無嘴貓系列,萌力驚人,文具用品,入手沒壓力,軌道經濟2.0,不只賣票,生活用品也都能再賺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軌道經濟#周邊商品#腰包#高鐵#台鐵#迴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763

0.1644